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進食拍照前請注意!小心犯了禁忌!

2014-06-01 5318
Tags: 2014America
icon
相信不少人都喜歡餐前先給手機吃(包括小編),不管什麼精神病的學說,但有些地方真的不給你影食物炫耀或者是紀念一番的。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法國米芝蓮三星餐廳的主廚們對於民眾在吃飯前拍相的行為相當不高興,甚至有廚師乾脆在菜單上標註「請勿拍照」的標語,希望以此舉呼籲大家專心吃飯。米芝蓮餐廳的主廚Gilles Goujon表示,食客上載照片到社交網站令其他客人預早得知食物的賣相,進餐時便失去驚喜,其他廚師亦能抄襲菜式,侵犯知識產權。另一米芝蓮星級名廚則指,食客只顧拍照,進食時食物已變冷,影響味道,故決定禁止客人拍照。

 

各地對這種影相文化褒貶不一,有人批評為食物拍照破壞進餐氣氛和菜式完整性;有醫學專家更指觀看美食圖片足以致肥;加拿大一項研究甚至指這種拍照行為是患上精神病的徵兆。然而不少餐廳仍鼓勵食客為食物拍照,以在社交網站達到免費宣傳效果。因此大家拍照前還是看看身處什麼餐廳當中吧......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