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KFC也出雪糕?不過賣相也太有趣了!

2014-06-01 7143
Tags: 2014America
icon
KFC也開始跟麥當勞一樣要加賣雪糕系列了嗎?不是~這只是英國一名男子超愛吃KFC,他的妻子在他生日當天,用蛋糕做出超逼真的「四人桶餐」,包括炸雞桶、炸雞、玉米、薯條等都栩栩如生,讓老公大為驚喜。

 

 

根據英國傳媒報導,28歲的Laura Stockton為了籌備丈夫Kyle Stockton的生日派對而絞盡腦汁,由於老公最愛吃KFC的炸雞,因此她決定與8歲和5歲的兒子做一個炸雞桶造型蛋糕。她花了4小時精心製作「四人桶餐」蛋糕,除了炸雞桶,Laura還用麥片、穀片和棉花糖做出玉米、薯條和配料,看起來幾乎跟真品一樣!Laura表示:「小時候我媽負責烤蛋糕,爸爸負責裝飾,我坐在旁邊看他們忙東忙西。」

 


Kyle收到如此特別的生日蛋糕後分常高興,並拍下照片上載到Facebook,對於Laura做出如此逼真的「炸雞桶蛋糕」,Kyle的同事和友人都紛紛讚嘆!不過說真的,小編第一眼也看錯了,假如KFC真的要推出雪糕的話,不知道會否考慮一下這個獨特又有趣的款式呢?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