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七月新番《刀劍神域II》壓倒性成最期待動畫!

2014-06-03 5460
Tags: 刀劍神域
icon
知名動漫類關聯網站CHRAPEDIA最新的一次排行榜調查的標題為「向一萬名動畫宅提問:你最期待的7月新番作品」,目前結果已經公佈!

 


從綜合排名結果來看,目前原作發行量已經突破1100萬冊的輕小說改編作品《刀劍神域II》以絕對的優勢問鼎冠軍。本作品以虛擬空間「SAO」為舞台,講述了角色們在遊戲空間里為了生存而拼搏的故事。這也是《刀劍神域》的續集作品。在投票者評論當中,有不少人表示「從除夕聽到第二季的消息之後就一直很期待!不,應該說從看原作的時候就已經在等著了(笑)」、「第一季超級有趣,而這一次登場的新角色也讓人心動不已」,看得出,很多人支持這部作品的原因還是在於第一季動畫的成功。


排名第二位的《Free! Eternal Summer》則是講述以水泳部為舞台、男高中生們的青春故事。去年夏天播出第一季之後掀起了一陣水泳部熱潮,而這種人氣也反映在了評論當中:「第一季實在讚爆了,所以我也期待第二季。希望小凜跟其他人能夠去參加游泳大賽!!」、「對於水泳部友情故事的發展期待不已!」作為京都動畫的賣腐轉型之作,《Free! 》的走向確實讓人期待。


而排行榜上的第三名是來自於西尾維新同名作品改編的動畫最新作《物語》系列第二季「花物語」。本作品是《物語》系列第二季的第三彈作品。本作品原定於5月31日播出,但後來延期至8月16日。投票者評論稱:「因為我看了物語系列全部的故事,所以很期待這次作品」、「總之這部作品能讓人產生'趕緊開播啊'的怨念」。可以說和前兩名一樣,這部作品也是作為系列的續集出現,或許對於今年7月而言,續篇將成為最大的主旋律。

 

問卷時間:2014/5/22~5/28

問卷結果公佈日:2014/6/1

投票比例:男性:53.4%​​、女性:46.6%

30歲以下:85.2%30歲以上:14.8%


【綜合排名】

 



Tags: 刀劍神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