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8發佈會被忽略的8大新功能!

2014-06-03 5836
Tags: IOSAPPLE
icon
今天凌晨,蘋果WWDC14大會正式召開,這次一次徹徹底底的蘋果軟件盛會,萬眾期待iPhone 6、廉價版iMac、12.9寸iPad Pro以及iWatch等硬件產品均沒有在這次大會上出現,而iOS 8以及OS X 10.10系統則如約而至。

 

OS X 10.10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入了iCloud Drive,讓用戶實現了跨平台存儲功能,甚至還將兼容Windows。此外用戶還能夠使用Mac電腦直接操作iPhone打電話,在電話打通之後則能夠通過Mac直接進行通話。而iOS 8在界面方面相比iOS 7的變化非常小,但加入了很多給力的新功能,比如iMessage可以發送語音、視頻,而且還支持第三方輸入法等等。

 

不過,通常在此類發布會上,一些新功能往往沒有被提及,下面就是iOS 8中被忽視的8個功能:

 

1.WIFI電話
Facetime Audio功能實際上已經存在了很長時間,但iOS 8似乎已經支持真正的WIFI電話(通過WIFI撥打任何普通電話號碼),而不僅限於iOS設備。事實上,很多運營商如T-Mobile已經在其他智能手機上提供了類似功能,但iPhone一直被排除在外。或許這個功能取決於運營商,並不具備普遍性。

 

2.Facetime呼叫等待
一個微小的Facetime功能改進是現在它支持呼叫等待,也就意味著當你已經在進行Facetime通話時,有辦法接聽或拒絕另一通Facetime來電。對於經常使用Facetime的用戶來說,這無疑是向普通通話功能靠攏的一個轉變,使用體驗更好。

 

3.應用程序耗電量查看
我們可以在iOS 7上查看應用程序佔用的存儲空間,但無法查看耗電量,目前iOS 8已經支持。這似乎是藉鑑於Android的功能,可以讓用戶了解哪些應用更加費電。

 

4.旅行時間通知
Android用戶可以知道大概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夠到達目的地,至少是粗略的估計,而iOS 8也藉鑑了這項功能。我們暫時不清楚它的具體形式,有可能是通過siri播報,更有可能是集成在通知中心。

 

5.應用程序小提示
這裡有兩種可能性:蘋果將提供了一個提示指南應用,幫助初學者了解如何使用iOS 8;或是專門為內置官方應用提供使用小技巧。由於第三方應用目前基本上都內置了使用指南,蘋果應該為官方應用做點什麼了。

 

6.獨立的相機對焦及曝光控制
強大的第三方iOS拍照應用基本都內置了獨立的對焦和曝光功能,而iOS 8終於也支持這項功能,實現更好的拍攝效果。

 

7.支持DuckDuckGo搜索引擎
iOS 8的搜索引擎還包含了新生代的DuckDuckGo,或許你對它還有些陌生,但是DuckDuckGo的優勢在於不會跟踪用戶數據,顯然要比谷歌、必應或是雅虎更安全些。

 

8.盲文鍵盤
最後,iOS 8還支持盲文鍵盤,雖然目前並不清楚其工作原理(通常盲文鍵盤需要設置凸點),但應該會幫助視力障礙用戶更好地使用iPhone。

 


按照慣例,微博名人@天才小熊貓每次發布會之後都會對其進行惡搞,這次也不例外。今天中午,@天才小熊貓惡搞版的WWDC上線,雖然把蘋果黑了個底朝天,但還是突出了蘋果本次發布會上的亮點,具體大家還是看圖片吧。

 



Tags: IOSAPPL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