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驚險又魔幻的遊戲震撼來襲!《上古英雄OL》正式登錄App Store!

2014-06-03 4763
icon
Gamevil於本日(6月3日)宣佈旗下人氣角色扮演手機遊戲《上古英雄OL》正式登錄App Store!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下載吧!

 

《上古英雄OL》的故事講述隨著魔女死亡而誕生的古代符文,為了創造上古英雄而面臨死亡威脅的百姓們...一名已離開的少年為了抵擋邪惡勢力,決定重返大陸並踏上了英雄之路!

 

 

新概念MORPG隆重問世!超強手感與激烈動作!完美的角色組合,呈現壯觀的場面!以強大的能力攻奪敵陣的角色,劍士、以敏捷的身軀施展射箭能力的角色,弓手、施展流星和火焰的角色,法師

 

 

以強大又迅速的結盟,體驗MMORPG的精髓!與好友結盟!攻略巨大BOSS領取特別獎勵!享受上古英雄OL獨特系統,開啟RPG新篇章!HP吸收、力量提升、魔力吸收等技能道具強化動能!

 

 

地下城,究竟攻略過多少?盡情享受特殊地下城的爽快感吧!各層頂級怪獸,須在規定時間內消滅!還有擊退不斷來襲的敵人,緊張又刺激的守城戰!

 

 

快來下載體驗爽快的MMORPG快感吧!

 

iOS下載連結!

Android版下載連結!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