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下載!超越一般遊戲的卡片戰鬥RPG《小小亞瑟王》

2014-06-05 6272
icon
日本、韓國超人氣的征戰RPG《小小亞瑟王》有別於其他一般的遊戲,可以隨心所欲的裝扮自己的角色人物,透過簡單的觸控方式擊敗怪物後,可以得到物品或金幣,更特別的是這遊戲還有一天舉行4次的團體戰系統。

 

 

在戰場上的角色人物不僅戰鬥力,華麗且帥氣的外表也非常重要。因此遊戲提供了頭髮造型、眼睛、嘴巴、化妝等8種項目可為角色人物盛裝打扮。

 

 

本作的基本玩法有「戰鬥」、「任務」和「團體戰」!「戰鬥」每隔2分鐘就會出現一隻怪物,透過戰鬥還可以獲得經驗值和金幣。

 


怪物偶爾也會掉出禮券、武器和金幣。每次任務結束後可以得到大量的經驗值,另外除了經驗值外,也可以得到CP值。使用任務物品可提高效率,「精靈水」、「神秘的精靈水」和「音速的沙漏」都是類似的物品。

 

 

透過強化可以誕生更強的裝備,將要強化的裝備設定為基本素材,之後設定輔助裝備和強化物品,使用金幣即可進行強化。

 

 

進化合成時花費金幣來合成同樣的裝備並練成又強又新的裝備。設定為進化素材的裝備會不見,但能力值的一部分會繼承到新的裝備上。


 

iOS下載連結!

Android版下載連結!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