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UNTER×HUNTER バトルオールスターズ》新手入門技巧!

2014-06-05 27599
icon
本次的攻略因應遊戲反應太過熱烈而設的,希望可以讓各位獵人盡快投入遊戲當中,極速上手!

 

遊戲中的戰鬥方法非常簡單,只需點擊獵人到攻擊目標即可進行戰鬥,而戰鬥更可以以倍速模式運行(倍速中的按鈕)

 

 

在戰鬥介面中,分為攻擊者,與及支援者,支援的支援能力會顯示在攻擊者與支援者的中間,而兩者身份可以切換(上下拖拉)。

 

 

而戰鬥過後,全部角色便會獲得經驗值,當然也可以運用素材升級。

 

 

至於首抽方面,由於目前仍未有「刷首抽」的方法,因此抽到3星的就算是運氣不錯的了。目前開放的角色如上圖所示的一樣。

 

 

以上是隊員介面,顯示了他的五圍,主動技以及支援技,注意,隊長的作用只是用來與好友分享角色,並且會與第5名的角色(支援者)同組。

 

 

以上是強化素材,分為3種稀有度,3種所提供的經驗值也有分別,最好就是金邊的那一種了,而且強化隊員時,有機會提升主動技能等級。

 

 

每位角色都有他的必殺P,每進行攻擊的時候,必殺P便會增加,集滿後,便可以發動必殺技,而且點擊其他集滿必殺P的角色可以進行連携,使必殺的強度/有效時間增加。

 

 

有一些必殺技有一定的指定範圍,如上圖的招式,會回復圓陣內的隊員20%血量。

 

 

最後也要說一下地上的道具以及簡短的通關技巧,拾了地上的電話可以獲得金錢加成,心心可以回復血量,有金邊的心心可以回復全員血量,至於在Boss關卡中,只要把Boss擊退,其他怪物也會消失,因此集中攻擊Boss便可(顯示血量棒的是Bos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