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惡魔Z」真人版!帶來災禍的保時捷!

2014-06-06 10318
Tags: 2014America
icon
灣岸競速有一輛為人熟悉名為「惡魔Z」的跑車,但其實也有類似的真人真事。於50年代最受矚目的男星James Dean,卻因為一輛保時捷跑車而命喪黃泉,之後接手這輛跑車的主人,都紛紛遭遇不測。


曾經在50年代,以年輕叛逆和放蕩不羈形象竄起的影星James Dean,在1955年不幸出車禍死亡,死時才24歲。他的驟逝讓許多影迷難以置信,一直到他死後,都還傳出他當時開的那輛保時捷受了詛咒,因為凡是跟這輛車靠近的人,都死於非命。而在1955年9月30日,當時24歲的他,開著一款愛車行經99號公路時,與對向準備左轉的汽車對撞,保時捷車身全毀,Dean在送醫途中身亡。

 

 

他的死亡也同時傳出了種種巧合,因為在James Dean出車禍當天,就不斷有人暗示他開車要小心,先是收到至少4封的匿名警告信,提醒他開慢車。隨後同行友人也不經意地,提醒他要開慢一點。他甚至在半路,因為超速被警察攔下來,領了一張罰單。然而死神還是跟在Dean後面,悲劇註定上演。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輛保時捷,不管到誰手上,厄運也一路尾隨;那輛被撞毀的保時捷後來被拖到了一個修理廠,在拆卸過程中,用千斤頂支撐的車突然墜地,砸斷了一名修理工的腿。修復後,負責存放保時捷的車庫無緣無故發生大火,同年加州公路警察運送這輛保時捷到高中宣導交通安全途中,運送車輛的卡車司機發生意外。

 

 

該車的發動機後來被賣給了一名醫生,他將發動機安裝在了自己的賽車上,這名醫生後來開著賽車比賽時死於車禍,另一名購買了報廢汽車方向軸的賽車手,同樣死於車禍。還有一次,這輛保時捷還在一場展覽會場突然移動,壓傷一名15歲男孩的雙腿;這輛車最後在1960年不翼而飛,至今都還沒有人發現。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害死著名男星Paul Walker的都是保時捷......這樣看來還是開慢車比較安全。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