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喜可賀!日本眾議院認定蘿莉同人本不違法!

2014-06-06 9611
Tags: 2014Japan
icon
歷經三任內閣依舊沒有定論的日本兒童色情禁止法修正案,近日終於傳來消息,日本執政聯盟自民黨,公明黨與日本維新會提出的兒童色情禁止法修正案在日本眾議院終於獲得通過!

 

同時修正案中將動畫和漫畫排除在外,這意味著動畫漫畫中關於蘿莉的福利畫面和情節,不會因此法案受到影響,包括一些H的同人本也不在此法案的制裁範圍內,將漫畫動畫排除在法案制裁範圍外是日本眾議院5黨派共同商討的結果,其目的是避免影響言論自由以及文化產品內容多樣化。

 

 

在眾議院通過的修正案中,如果有人在日本因個人性目的持有除動畫漫畫外的兒童色情產品,將會被處以100萬日元以下的罰款,修正案通過參議院表決的1年後正式生效。另外此修正案目前只通過了眾議院表決,還需提交參議院表決通過,才能成為正式法案。不過鑑於日本執政聯盟的支持,日本輿論普遍看好這次眾議院表決通過。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