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okia 將推任彎曲的手機?

2014-06-07 5750
Tags:
icon
相信很多人都想手機可以方便彎曲,這樣就不怕會爆Mon了,而現在業界又傳來了更讓人驚異的新進展!全新 OLED 柔性螢幕竟能夠經得住 10 萬次折疊。

 

將這項全新技術展示給我們的是Nokia和半導體能源研究所的全資子公司 Advanced Film Device。可以看出它那仿佛織物一般的柔性,這塊螢幕為5.9 英寸,密度 249 ppi。雖然顯示比較偏低,但重點不在於這裡。

 

據知新螢幕的耐用性非常好,你可以把它卷成一個直徑只有 4 毫米的小筒。如果說柔性底板、柔性電池這些技術都能跟得上的話,未來的手機會是什麼樣子那就令人期待了。除了手機以外,柔性螢幕還可以被做成實體化的電子報紙,這樣的東西在科幻電影裡很常見,很高興看到現實距離未來又近了一步。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