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UNTER×HUNTER バトルオールスターズ》隊伍組合推介!

2014-06-08 20778
icon
首抽推介只是方便起手之用,不過日後的隊員組合也是對戰鬥有很大影響!因此本篇將會有大家介紹一些組合,好讓各位在戰鬥上得心應手!

 

首先簡單說一下隊長以及第五名隊員(支援者)的建議,因為隊長通常是給朋友用的,所以建議把支援功能比較為通用的設為隊長,例如俠客和胡步勁。至於第五名的支援者,最好都是放上通用的支援技,以便跟好友的獵人配合。

 

1.阿永與瑞智

 

兩者的支援技能剛好就是支援兩者的類型,而瑞智可以覺醒上2星,能力不弱,而瑞智的發動P比較低,因此可以出來打一會兒,儲好P後再連携老師的主動技!

 

2.伊魯米/俠客與飛坦

 

主要是因為飛坦可以是可以攻擊射程內的所有敵人,因此範圍越大越好,飛坦自己剛好是變化系,其實跟伊魯米大哥的支援也可以配合到。

 

3.信長/範克斯與胡步勁

 

大家都替大家加上1.5倍,非常的大力......其實誰支援誰都沒有所謂,信長配上範克斯也可以,畢竟大家都是幻影旅團的人嘛。

 

4.高托比與克洛洛團長

 

團長跟高托比都能互相支援!特別團長令高托比攻速+2,快快打完儲發動P就可以躲回去了!

 

5.小岡/胡步勁與金

 

這對父子可以互相配合一下,盡顯父子情......小岡可以打得快了,當然老爸加攻也可以再大力一點。(其實最好放胡步勁)

 

簡單介紹了五隊之後,當然主力說一下萬能的支援技獵人,好讓大家有更多的自由選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