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雄聯盟》GPL 2014夏季聯賽明日引爆!

2014-06-10 5032
Tags: 2014Taiwan
icon
《英雄聯盟》GPL 2014 春季聯賽由AZB Taipei Assassins(AZB TPA)與ahq e-Sports Club(ahq)雙方激戰5回合後,由AZB TPA再度奪冠衛冕。

全新一季GPL 2014 夏季聯賽將於明(6/11)日晚間6點開打,本季聯賽隊伍經過激烈的GPL台港澳夏季升降賽後,由ahq Fighter(ahq F)、Machi E-sports(Machi)以亮眼表現擠下Azubu Taipei Snipers(AZB TPS)與yoe Flash Wolves(yoeFW)參賽。《英雄聯盟》GPL 2014夏季聯賽的冠軍隊伍將直接擁有2014世界冠軍賽的參賽資格,因此本季聯賽對所有隊伍來說相當重要,勢必全力以赴。明日起,每周三四五晚間6點開始,請準時收看「GPL 2014 夏季聯賽」精彩賽事!

《英雄聯盟》GPL 2014夏季聯賽,將於本周三(6/11)熱烈開戰!

 

  • GPL 2014夏季聯賽 全新陣容AZB TPA迎賽

與2014世界冠軍賽息息相關的 Garena Premier League 2014 Summer Season(GPL 2014 夏季聯賽)將於明日開戰,其參賽的12支隊伍,透過上季春季聯賽的成績以及GPL台、港、澳區夏季升降賽後有大幅的改變,台灣代表隊伍除了上季冠亞軍AZB TPA與ahq之外,ahq F、Machi取代AZB TPS、yoeFW參賽;菲律賓也由Wargods (WG)取代上季出賽戰績不佳的Tt Esports Manila Eagles;新加坡隊伍Insidious Gaming廣邀電競好手加入,重新組成隊伍Insidious Gaming Legends(IGL)與Insidious Gaming Rebirth (IGR)取代老牌隊伍Singapore Sentinels參賽;加上上季也有參賽的Saigon Fantastic Five (越南)、Saigon Jokers(越南)、Neolution E-sports Full Louis(越南)、Imperium Pro Team(菲律賓)與Bangkok Titans (泰國),共12支隊伍參賽。

《英雄聯盟》GPL 2014夏季聯賽的表現除了影響獎金的高低之外,更重要的是夏季聯賽冠軍隊伍,可直接代表Garena地區參加《英雄聯盟》2014世界冠軍賽,不但能登上國際舞台與世界各國代表菁英隊伍對戰外,更有機會獲得百萬美金高額獎金,相信進入本季的參賽隊伍,勢必以取得冠軍為目標,本季夏季聯賽賽況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 LNL 2014夏季聯賽 本周六同步開打

LNL台港澳聯賽一直以來都是有心想要成為英雄聯盟職業電競選手的必經之路,唯有經過LNL聯賽歷練後的隊伍,才有機會晉升至GPL超級聯賽,取得挑戰世界大賽的機會,本季2014 LNL夏季聯賽也即將於本周六(6/14)熱烈開打!

本季2014 LNL夏季聯賽參賽隊伍除了由GPL降級的AZB TPS與yoeFW外,還有原有的LNL聯賽參賽隊伍HKA.P、CGALs、HKA.M與HKA (原 EP.YCSM ),另外還多了由甲組賽事中脫穎而出的eMD E-Sport Team與Machi 17 (原 yoeFW J )。雖然AZB TPS與yoeFW因為上季表現不佳而降級至LNL,但畢竟這兩支隊伍先前在GPL賽事相當有經驗,會不會成為其他隊伍跨不過的高牆,抑或eMD與Machi 17 能展現出超乎預料的新人實力?其餘4支已經參加過2次LNL聯賽的選手們,又會有什麼因應方法呢?本周六起晚間6點,請持續收看LNL精彩賽事!

《英雄聯盟》LNL 2014 夏季聯賽,同步於本周六(6/14)開打!

 

本周Garena Live賽事直播表

 

6/11

6/12

6/13

6/14

6/15

 

2014 GPL夏季聯賽

2014 LNL夏季聯賽

18:00-19:00

SAJ

IPT

SF5

NFL

SAJ

BKT

yoeFW

HKA.M

HKA.P

AZB TPS

19:00-20:00

ahq F

AZB TPA

SFL

IGR

 ahq F

IGL

AZB TPS

yoeFW

yoeFW

HKA.P

20:00-21:00

Machi

ahq

BKT

IGL

Machi

IGR

HKA.M

Machi 17

AZB TPS

eMD

21:00-22:00

SF5

WG

IPT

AZB TPA

WG

ahq

Machi 17

eMD

eMD

HKA.P

 



Tags: 2014Taiw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