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有愛!特意紋身為本命慶生!

2014-06-10 10878
Tags: 2014Hong Kong
icon
你為了自己喜歡的動漫角色可以去到多盡?「痛車」?收集一切的周邊物,有人則選擇了紋上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小編更向該名網民做了一個簡單的訪問,希望各位可以對該名網民添加一份尊重。

 

 

6月9日是人氣動漫《LoveLive!》中角色-東條 希的生日,不少動漫迷也替她舉行了生日派對,甚至畫了賀圖等等,而網民「JC」就準備紋上該名動漫角色在背部,引來不少網民的討論,當中有人支持,亦有人反對,而「JC」的紋身揚威海外,在日本也有相關的推文。

以下就是小編向「JC」的一段簡短的訪問內容:

K:JC你好,請問《LoveLive!》的希有什麼吸引你的地方,令她成為你的本命?

JC:當初因為希的神秘感同關西腔而注意到希 之後再發現希對成員們的包容支持,令我有點感動 希的わしわし表達到她開朗的性格 再者,自己本身對紫色有偏心。

K:那麼有些地方,例如溫泉、游泳池等,都不給予紋身人士進入,那麼你會不會後悔?

JC:當然不後悔,因為地方是公眾的。如我的紋身令他人不安或不便,我也會尊重場地規則。

K:那你除了紋身之外,也有收藏其他有關希的周邊物嗎?例如「手機殼」等等。

JC:有,卡,CD,吊飾,T恤,毛巾等。

 

 

從訪問內容當中可見「JC」對該角色有愛才會去紋身。而「JC」更在FB群組表示紋上nozomi(希),除了因為對《LoveLive!》同nozomi的愛之外亦包含因為《LoveLive!》而令他人生同生活上的改變,朋友圈子大大擴闊的心情。他亦不鼓勵各位去紋身,紋本命不是唯一一種愛的表現,他只是個人用自己風格去表達對LL的心情。

最後希望各位也對「JC」可以添上一份尊重。

 



Tags: 2014Hong Ko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