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史上最平$200一部智能手機!

2014-06-11 8772
Tags:
icon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Mozilla首席營運長宮力稱,搭載Firefox OS的智能手機今年晚些時候將在印度和印尼發售!

 

價格低至25美元(約156元)。他說,1美元對於新興國家的消費者來說意義非凡,在這些市場價格超過50美元的智能手 機很難賣出去。為吸引下一波為數上十億的首次使用智能手機的用戶,Mozilla正與中國晶片生產商展訊合作,將在今年推出一款低成本晶片組,讓智能手機能實現25美元的定價。

 

25美元的價格意味著智能手機和功能手機之間已經不存在價格差距,會促使功能手機用戶改用智能手機。Mozilla預計未來12個月搭載Firefox OS的智能手機發貨量將超過1000萬部。目前安裝Firefox OS的智能手機超過100萬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