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準備駕駛巨型機械人作戰吧!《ノブナガ・ザ・フール 戦乱のレガリア》事前登錄開始!

2014-06-12 6087
icon
BOI於本日(6月12日)宣佈旗下手遊最新作《ノブナガ・ザ・フール 戦乱のレガリア》的事前登錄活動正式開始,遊戲將於6月下旬先行登錄iOS平台,喜歡機戰的你就留意一下吧!

 

本作是講述「西之星」與「東之星」兩個星體的戰鬥故事,織田信長等歷史名將將會在本作中一一重現。收集戰國武將,成為世界的霸者,與同伴統一天下為目標!歴史 x 機戰 x 幻想融合的超爽快RPG!超過100位角色與機械人登場,組出最強的隊伍吧!

 

 

除了有豐富的故事內容之外,本作更有人氣聲優陣容!包括宮野真守、日笠陽子、杉田智和、中村悠一等等在動漫中登場過的人氣聲優!現在進行事前登錄話,即在遊戲正式上架時送你SR的月亮女神!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