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變形金剛:殲滅世紀》 6月19日香港舉行全球首映禮 !

2014-06-12 6058
Tags: 2014Hong Kong
icon
派拉蒙電影公司呈獻,由米高比爾執導、全球矚目的最新超強鉅製《變形金剛:殲滅世紀》將強勢襲港,於6月19日舉行全球首映禮,格林美得獎樂隊IMAGINE DRAGONS將於當日舉行演唱會,為歌迷獻唱。是次演唱會門票將不作公開發售,樂迷可於6月13日起開始換領。

 

619日當日,創作及主唱《變形金剛:殲滅世紀》主題曲「BATTLE CRY」的IMAGINE DRAGONS將緊接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的首映禮,晚上9時於海港城露天停車場舉行其首個香港演唱會。除電影主題曲外,樂隊亦將會現場演繹其大碟「NIGHT VISIONS」內的作品,歌迷萬勿錯過千載難逢的機會,火速搶票,親身體驗龐大舞台製作及IMAGINE DRAGONS的震撼演出!門票詳情可參閱 - http://www.transformersmovie.com/imaginedragons/ 

 

 

格林美得獎搖滾樂隊IMAGINE DRAGONSDan Reynolds, Wayne Sermon, Ben McKeeDaniel Platzman四位成員組成;崛起於2013年,是當今全球最矚目的白金銷量樂隊之一。他們的歌迷遍及北美、南美、歐洲、日本、澳洲及紐西蘭,首張大碟「NIGHT VISIONS」登上Billboard Top 200已立即佔據亞軍位置,首週銷量之高,以新樂隊的首張大碟來說,實屬近年罕見。

 

 

IMAGINE DRAGONS為《變形金剛:殲滅世紀》創作主題曲前,由於電影仍未完成製作,他們只能看到部份片段,但效果卻相當出色,並跟史提夫捷隆斯基(Steve Jablonsky)及漢斯森瑪(Hans Zimmer)聯手創作的電影配樂非常配合。導演米高比爾聲稱,得到IMAGINE DRAGONS四子襄助令他喜出望外。他說:當我首次聽到他們的「Demons」及「Radioactive」等名曲時,我就知道這些歌曲內裡所蘊含的爆發力及訊息,正是這部電影需要的元素。他們賦予主題曲「BATTLE CRY」前所未有的雄渾及超凡脫俗的質感。這首被導演大讚的主題曲,將貫穿《變形金剛:殲滅世紀》所有重要場面,觀眾看電影時可一併欣賞。

 

 

《變形金剛:殲滅世紀》是米高比爾執導《變形金剛》系列的第四部作品,演員名單雲集多位巨星,包括:《無間道風雲》奧斯卡金像提名猛男麥克華堡(Mark Wahlberg)、英國新紮型男積雷諾(Jack Reynor)、金髮青春女星妮可拉彼茲(Nicola Peltz)、中國影后李冰冰及性格男星史丹尼杜茲(Stanley Tucci)等。故事描述狂派與博派展開黑月之戰後,芝加哥幾乎被夷為平地。人類重過和平日子之際,一群野心科學家竟蒐集大戰後遺留下來的外星碎片,用以研發一種難以駕馭的全新科技;由此為地球引來另一次重大危機。人類面臨來自遠古外星的致命威脅,令博派不得不重回地球,展開驚心動魄的正邪激戰!

 

本片由唐墨菲(Don Murphy)、湯姆·狄桑托(Tom DeSanto)、羅倫素(Lorenzo Di Bonaventura)以及伊恩拜斯(Ian Bryce)監製。電影源於孩之寶「變形金剛」造型玩具,由米高比爾導演,艾倫·庫魯格編劇。

 

《變形金剛:殲滅世紀》將於2014627日盛大獻映。



Tags: 2014Hong Kong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