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合金 超合體!SF機器人 藤子F不二雄角色集合」11月霸氣登場!

2014-06-13 10155
Tags: 2014Japan
icon
Bandai最近推出的東西總是走逆向路線,出點怪怪的東西,或許是想吸引人們的注意吧!不得不承認Bandai又再次成功了,繼上次有了《Hunter x Hunter》的43cm大岡後,現在來個機械人大集合了。


開始前先重溫一下大岡吧

 

Bandai於今年度的東京玩具展中發表,為了紀念超合金品牌推出40周年、以及漫畫大師 藤子・F・不二雄誕辰80周年,將於本年11月推出以藤子・F・不二雄筆下知名角色為中心的超合金機器人「超合金 超合體!SF 機器人 藤子・F・不二雄 角色集合(超合金 超合体!SF ロボット 藤子・F・不二雄キャラクターズ)」。

 

 

「超合金 超合體!SF 機器人 藤子・F・不二雄  角色集合」集合了多啦A夢、多啦美、神奇小子、可羅助、大耳鼠之比、權助等共計六個角色的機器人造型,再加上時光機和貝雷帽、沾水筆的組裝後可以合體成一個巨大機器人,該模型組預定在本年11月29日發售,定價為14904円(約1135$HKD)。

 

最後就讓大家看看官方為這台機械人製作的帥氣影片吧!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