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UNTER×HUNTER バトルオールスターズ》素材關卡上級攻略!

2014-06-13 11240
icon
《HUNTER×HUNTER バトルオールスターズ》的攻略都是不定期推出的,這次就為大家探討有什麼隊伍組合可以成功零石攻略上級的素材關卡吧!

 

首先想要有30體力來挑戰每日素材關卡的上級,必須先到達27級才會達到30體力上限。而本篇的隊伍攻略主打是應付戰鬥類型是魔法師的Boss,例如星期四的凱特。

 

 

不過既然今天是星期五,所以就說說小編今天用的隊伍吧,其實不一定要全部依照,只是有幾位最好固定,例如希索加及治癒者,治癒者一向最少,因此用比絲姬及瑪芝也可以,而有血多的隊員就最好拿出來用。

 

 

使用這隊伍最難的地方是打小怪的時候,因為狙擊手一向最怕被打,坦克走比較慢,因此不能第一時間把狙擊者營救。

 

 

終於撐到打Boss了,基路亞不小心被王秒殺(沒準備好位置就這樣),基本上打法是以加了速的治癒者不斷替坦克補血,狙擊手在遠方快速連攻(用基路亞是因為希望借助希索加的支援效果)。

 

 

必要時開動封鎖技,最好發動連携,讓秒數更持久,盡量補回更多的血,阿永+瑞智這個組合不斷交換也算是耐打了,而其實里昂里奧最好配上金的支援,畢竟無屬性+2速就會很快。

 

 

Boss的血量大約只餘下15%,但2個坦克都死了,這個時候里昂里奧就開技能幫忙打,剛好希索加快儲好發動P了,就犧牲一下吧。

 

 

雖然只有兩倍,沒連携過,但也夠了,可惜沒掉2星素材。

 


 

 

然後到昨天的凱特了,隊伍依舊一樣。

 

 

直接跳到打Boss,基路亞又是不幸地杯具了,依舊阿永來個封鎖!

 

 

最後坦克也支撐不了陣亡,里昂里奧來個撿個尾刀!

 

 

總算零石通關了,不過又沒趺2星素材,當作是個隊伍參考吧。


 

最後送上小編友人的隊伍參考,看來就算整隊2星也沒問題。

 

 

總算又一個順利零石的隊伍,其實由於現在的Boss還不確定會掉落,因此難以有平民隊伍的組合,但盡量提供一些2星能通關的隊伍給各位參考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