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下載!以人氣動漫為題的手遊《爆食!!グルメハンター~美食島のフルコース~》!

2014-06-13 9848
icon
本作是以人氣動漫《美食獵人》為題材的手機遊戲,遊戲模式是一款橫向的動作冒險遊戲,於近日正式登錄iOS平台,而Android用家更不需Apk也能享受本作的樂趣呢!有興趣的你就快來下載吧!

 

本作的故事內容屬於「美食」作品。但是和過去重點擺在「料理」食物的「廚師」身上的美食漫畫不同,美食獵人的世界是一個充滿超乎想像的珍奇食材的『美食世界』。

 

 

遊戲操作方法極之簡單,只需點擊畫面即可進行跳躍,而快速點擊兩次,則可進行二段跳,避過更高的障礙物。

 

 

遊戲的目標是要捕捉6隻猛獸,當中路上更有不同的道具可以使用,例如吃肉可以回復血量,金幣可以作升級用途。

 

 

每當完成一個關卡後,便會解鎖角色,快來與特瑞科一起完成這個美食之旅吧!

 

iOS下載連結!

Android版下載連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