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起訴美國政府又想偷私隱!

2014-06-15 3317
Tags:
icon
微軟近期提起訴訟,要求法庭阻止美國政府使用搜查令向微軟索取存儲在美國以外的資料。此舉獲得了多家知名科技公司和組織的支援,包括電子前線基金會、Verizon、AT&T,以及蘋果公司和思科。

 

蘋果和思科已聯合提交了一份法律陳述,對美國政府的這種行為提出了更具體的抗議。微軟最初的起訴未能成功,但這已在該公司預料之中。而微軟已再次提起訴訟。此前,美國政府向微軟發出搜查令,要求微軟提供存儲在愛爾蘭伺服器的資料。微軟認為,這樣做是不合理的,針對美國國內的搜查令不適用於美國以外地區,也不適用於其他國家的資料。



業內人士認為,微軟的觀點是合理的。值得注意的是,微軟已獲得了其他科技巨頭的支持,而這些巨頭的市值總和達到萬億美元。這表明,科技行業已經認識到在這一領域制度的重要性。目前,科技公司通常將不同客戶的資料分開存放。因為,歐洲等地區公司並不希望使用美國政府可以隨意監控的存儲解決方案。因此,如果微軟希望面向全球客戶銷售雲計算產品或通訊工具,那麼該公司必須確保其中的資料是安全的。如果美國政府可以在沒有本地搜查令的情況下很容易地獲取這些資料,那麼美國科技公司的海外業務將難以為繼。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