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海豚的愛情故事!向人類求歡不成選擇自殺!

2014-06-15 5863
Tags: 2014America
icon
海豚一向被認定為最聰明的海洋生物,沒想到聰明的牠也有一段愛情故事,不過喜歡對象是一個人,當然沒有好結果吧。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1960年代,英國進行了一個秘密實驗,讓一個女孩Margaret與一隻名叫Peter的寬吻海豚一塊生活十週。他們待在一個幾乎全是水的房間裡,一起吃飯,洗澡,睡覺,24小時不曾分離。實驗的目標是讓用氣孔發聲的海豚學會「說話」,而Peter也很快的掌握住人類的單詞語言,當Margaret說出:「work」的時候,Peter會立刻抗議,頻繁發聲「play,play,play」。

 

 

Peter無時不刻只想要跟Margaret玩耍,不願乖乖學習上課,總是想出著各種方法吸引Margaret的注意力,他要求Margaret將全部的心神都放在自己身上。實驗第四周,Peter開始對Margaret發情求愛!長長的管子無數次想硬要擠進女孩的雙腿間,或輕咬著她的身體;而對Margaret來說,Peter也不再只是一隻海豚了....在她有所動搖也想更進一步的時候,科學家們發現整個實驗已經脫離控制,立刻喊停。

 

 

Peter後來被帶到另一個海豚機構,幾個星期以後,Margaret接到消息,Peter自殺了!心碎的Peter把自己潛在池子底下,拒絕上來換氣呼吸,活生生的將自己給憋死。50年後,這個實驗已經能夠公佈出來,Margaret在沉默了50年以後,願意對媒體說出過去發生的這一切,而BBC也拍成了紀錄片,在6月17號晚上於BBC第四頻道台播出。看來海豚比小編更聰明這說法不是沒可能......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