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社交平台 Clubhouse 受黑客入侵 38 億組電話流出 朋友有用你都會中伏

2021-07-26 8793
icon
知名社交平台 Clubhouse 早前在全球引起熱潮,吸引非常多同戶註冊使用,雖然熱潮已經減退,但依然有不少用戶支持,最近就爆出受到黑客入侵的消息,並流出近 38 億組電話號碼。

瑞士蘇黎世的電腦保安服務公司 scip AG 共同創辦人兼網路安全專家的 Marc Ruef 近日在 Twitter 表示,已得知 Clubhouse 的數據庫受到了黑客入侵,當中的 38 億組電話號碼已流出,黑客計劃在 9 月出售這些資料,並已經事先公開了 8,350 萬組日本電話號碼證明資料真確。

由於 Clubhouse 初期是採取邀請制,並會向註冊用戶詢問是否允許同步手機中的聯絡人清單,號碼也會因而上傳至 Clubhouse 的資料庫,因此今次流出的電話號碼不單止 Clubhouse 的註冊用戶,很多是來自用戶的聯絡人資料。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