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信「搖一搖」引爆一夜情風波!

2013-07-07 13795
Tags:
icon
今次呢單出自大陸既新聞真係笑料到極點,不過大家可以借鏡,真係網絡上既一夜情係好危險既事情!有興趣既朋友不妨睇睇!

 

小杜坐在火車北站休息廳閑著無聊,拿起手機,微信“搖一搖”,搖到了小楊。微信上顯示,距離範圍500米以內。看到微信上小楊帥氣的頭像,小杜主動搭訕:“你好,帥哥。”不一會,她發送的資訊便通過了小楊的微信驗證,並同時收到了一條回復資訊,“你好,候車無聊中,很高興認識你。”

小杜24歲,湖南懷化人,來重慶出差,買的是當天晚上回湖南懷化的火車票。

小楊26歲,河北唐山人,也是來重慶出差,買的當天晚上回河北唐山的票。

以前,兩人互不認識。

其實,現在兩人也不算認識。

只是,兩人因為微信而發生了一段“奇葩”的經歷。

關鍵就是,180元錢。

“搖一搖”搖到個帥哥

 

6月25號中午,小杜坐在火車北站休息廳閑著無聊,拿起手機,微信“搖一搖”,搖到了小楊。微信上顯示,距離範圍500米以內。看到微信上小楊帥氣的頭像,小杜主動搭訕:“你好,帥哥。”不一會,她發送的資訊便通過了小楊的微信驗證,並同時收到了一條回復資訊,“你好,候車無聊中,很高興認識你。”

 

看到對方也是在火車站候車的乘客,小杜來了興致,將自己也在火車站候車的情況告知了對方。於是,兩人用微信閒聊了起來,當知道彼此都是晚上的列車後,約定趁著現在還有半天的候車時間,不如一起吃個飯,也算相互認識一下,做個朋友。於是,兩人約定在火車站廣場下的麥當勞見面,順便在麥當勞吃個便餐。一見面,眼前的小杜甜美可人,小楊身高1米8,英俊瀟灑,小杜被小楊吸引住,小楊也對小杜頗有好感。


談理想,聊人生

兩人吃完東西後,又閒聊了一會,此時已是下午3點。小楊看了下時間,離晚上發車還有幾個小時,打著呵欠有點犯困,他提議找個地方休息。小杜也有了睡意,答應了小楊。兩人一起在火車站附近找了家賓館,開了個標間。

在賓館休息期間,互不認識的小杜和小楊,分別躺在各自的床上聊起天來,談理想,聊人生……最後,兩個人睡到了一張床上……

一陣纏綿之後,兩個人開始熟悉起來,兩個人更加詳細地介紹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況,彼此現在都單身,都希望以後可以做男女朋友。就這樣,他們在賓館休息了一段時間,到了晚飯時間,準備退房離開。但戲劇性的一幕卻開始上演了

 

180元AA制冒火了

小杜讓小楊先去把房費結了,自己留在房間稍微收拾下。小楊一愣,搖了搖頭。他認為,房間是兩個人同時開的,應該AA制支付房費。小杜聽後,頓時冒火,“跟女人開個房還AA制,算不算男人。”聽到這話的小楊也反唇相譏,“我和你根本不認識,憑什麼為你支付房費,你是湖南的,我是河北的,以後我們又見不到了。”

小杜感到自己吃了虧,繼續爭吵,小楊甩下100元,說房費是180元,自己多貼10元,剩下的80元讓小杜自己去結帳,然後帶上行李走了。

小杜掏了80元,補齊了房費,結了賬之後,心裡越想越覺得自己虧了,於是跑到北部新區公安分局火車北站派出所報警,說自己被搶劫了。她把下午發生的事,告訴了民警。但她說,在離開賓館時,小楊搶走了她的項鍊和1000元現金。

 

心裡氣不過才報了假警

接到報案後,民警根據微信上的資訊,在晚上7點,將正準備坐火車離開的小楊抓獲,這時,小楊對民警的突然而至也是一頭霧水,自己什麼違法的事也沒幹,怎麼就被員警抓了呢。直到被帶到派出所,民警問他當天下午發生的事情,這才回過神來,當著民警的面,他把下午發生的事情和盤托出,他說,並沒有對小杜實施搶奪,就連兩人發生關係,也是你情我願。隨後,民警又訊問了小杜,看著民警滿臉的嚴肅,小杜終於承認,自己並沒有被搶劫,只是心裡氣不過,報了假警。民警對小杜報假警進行了嚴肅的批評教育,同時也提醒旅客朋友,在外旅行期間請勿通過微信、QQ等方式與陌生人認識,以免上當受騙。(重慶時報)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