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cebook新功能!管好你的私人相片!

2013-07-09 4678
Tags:
icon
Facebook昨日正式開放圖譜搜索功能—社交圖譜搜索(Graph Search)。該功能可謂相當智能化,如可以直接搜索「我朋友中喜歡的餐廳的人」、「來自我的家鄉并且喜歡沖浪的人」等等,從而獲得詳細的搜索結果,這就危險了!

 

 

該功能數月前就已發佈,「每一个信息内容都有它的觀眾,大多數内容都不是開放的,你只被允許搜索對你共享的信息。」Mark Zuckerberg當時提到,告訴人們不比擔心隱私的泄露。但現在用戶在搜索框里輸入時,它會開始展示更加相關的結果。此外,該公司稱它能夠更好地理解用戶在搜索的內容,會優先展示最為相關的結果。該工具支持搜索用戶朋友“贊”過的人、照片、地點和事物。Facebook正在開發帖、狀態更新和評論的搜索功能,同時也在開發移動版社交圖譜搜索。 

 

讓Facebook上的內容更容易找到也會引發隱私擔憂。盡管用戶的信息只能夠被你最初選擇分享的那些人搜索到,也只會被他們看到,但社交圖譜搜索還是使得用戶信息更容易被重新翻出。因此,Facebook將提醒所有用戶如何控制分享的內容和分享對象。用戶獲得該新工具時,頁面右上方的隱私工具區域就會出現一個智能提醒。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