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新回轉拼圖消除遊戲《混沌のミッドランド~PuzzleMonster~》iOS版帥氣登場!

2014-08-13 5595
Tags: 2014Japan
icon
Unalis於本日(8月13日)宣佈旗下全新回轉拼圖消除遊戲《混沌のミッドランド~PuzzleMonster~》iOS版已正式上架!Android版預計在8月下旬登場。

 

 

《混沌のミッドランド~PuzzleMonster~》是一款回轉拼圖消除遊戲,並混合卡片對戰+RPG元素的全新作品,有興趣的朋友就不容錯過了!

 

  • 簡單容易上手的操作!

只要將3個或以上的同類寶石連接在一起,便可進行消除,是圖板更可以作90度自由回轉,而且更可以發動技能使通關的過程變得更輕鬆!

 

  • 利用必殺技來扭轉劣勢吧!

每名角色都有他們特有的技能,在戰鬥中可以存儲技能發動計,在關鍵時刻使用技能,例如回復自己的生命值,又或者對敵人打出極大傷害等等。

 

  • 與好友協力通關吧!

借用好友角色的隊長技能,可以在戰鬥時更添優勢,努力把攻略全部的故事關卡吧!

 

 

現在進行事前登錄的話,可以在遊戲正式上架時獲得10個「寶石」作獎勵。

 

 

遊戲宣傳影片

 

iOS下載連結!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