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6》電影版因女主懷孕將延期至明年夏天開拍!

2014-08-20 4786
Tags: 2014america
icon
女主角Milla Jovovich懷孕,《生化危機6》將延期至明年夏季正式開拍。並且在Facebook發表了關於此則消息的近況!

 

由於女主角(導演保羅·安德森的妻子)米拉·喬沃維奇的懷孕,影片的拍攝進度將被大幅度滯後。安德森表示影片將於明年夏天重新開啟,雖然目前已經有一些工作人員在南非進行前期籌備工作。

 

對於《生化危機6》的拍攝延期一事,女主角在Facebook上表示:

 

  各位週一愉快!

這篇文章本來是為了告訴大家我剛飛往南非開普敦開始《生化危機6》的拍攝工作。但是我和我的丈夫保羅發現了一個驚喜的意外,我們有了另一個孩子。所以在很多的討論之後,為了保證所有人的權益,我們決定在嬰兒降生前擱置《生化危機6》的拍攝工作,因為我們認為懷孕和殺殭屍並不是一個好組合!我想像中的在未來唯一會被殺的理由不是因為生化危機,而是因為杯子蛋糕的無限量供應。 (笑)

回到嚴肅的話題,我們希望能夠製作最好的電影,而顯然以我現在的身體狀況很難實現。在此我感謝所有已經在南非努力工作了一段時間的人們,讓我們下個夏天再會。希望當我們重新回到南非時,會帶著我們家庭的最新成員!

在我離開之前,我也要感謝所有願意耐心等待《生化危機6》的粉絲們。感謝你們的理解,祝一切都好!


期待看《生化危機6》的朋友要再稍等一下了!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