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動漫改編手機遊戲《TRINITY SEVEN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開始事前登錄!

2014-08-21 5437
Tags: 2014japan
icon
人氣漫畫《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將會在10月開始於日本地區播放動畫,而這個名叫《トリニティセブン》的改編遊戲也正式在今天開始了!

 

本作由DeNA廠商所開發,是一款以原作世界觀及角色為基礎改編的社群遊戲,暫時還未公開太多關於玩法跟遊戲類型的資料!

 

 

故事簡介

「傲慢」「忌妒」「憤怒」「怠惰」「強欲」「暴食」「色欲」,此乃君臨王立書冊學園的七位少女所背負的罪,少年決定支配主宰這些罪惡以取回這個世界。

 

 

少年 春日新過去所熟悉的日常被名為「崩壞現像」的不可思議事件給破壞,就連堂妹 春日聖也消失在異空間之中,為了進一步的了解「崩壞現像」並找回聖,新決定進入王立書冊學園就讀,而在那裡等著他的是七位魔道士少女。


進行事前登錄後可以在遊戲開放時獲得限定SR角色卡「浅見リリス」,暫時未知道遊戲上市日期!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進行事前登錄吧!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