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 9月19日發售!

2014-08-26 7460
Tags:
icon
今日又有新消息曝光,此次曝光的iPhone 6原理圖最引人矚目的地方便是出現了一款名為「Phosphorus」類似傳感器的芯片,應該是由A8處理器通過SPI總線控制通訊。

 

 

儘管目前還沒有這款芯片的更多的信息,但外界比較普遍的看法是,這款Phosphorus芯片應該便是iPhone 6所配的協處理器。相比出現在iPhone 5s上的M7協處理器而言,它的作用更多,最大的特色便是能夠幫助收集和解讀新的與健康相關的數據,包括心率、卡路里、膽固醇水平以及血糖等。

 

而對於最近被炒得火熱的新Lightning數據線,根據國外網站Moca援引來自蘋果授權Lightning數據線生產商處得來的內幕消息稱,儘管新型Lightning數據線已經有原型產品,但是還沒有到大規模生產的階段。更為重要的是,Moca還在報導中確認今年的iPhone 6仍然會採用iPhone 5s所採用的數據線,這意味著採用雙面插頭設計的新型Lightning數據線要到明年才會登場。

 

根據JP摩根分析師Rod Hall最新的投資者報告中表示,這些問題如果存在的話,那麼可能在初期會造成供應緩慢的現象,但這並不足以影響iPhone的出貨量。而按照此前業界的預計,蘋果iPhone 6將於9月9日發布,然後在9月19日正式開賣!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