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S有望用A9處理器!

2014-08-26 4776
Tags:
icon
上個月就曾有消息稱三星電子、GlobalFoundries已經合夥拿下了蘋果下一代A9處理器的訂單,而台積電也將會加入代工行列當中,這讓蘋果的A9處理器瞬間有了三家代工廠!

 

其中三星和GlobalFoundries使用14nm FinFET工藝製造,而台積電則是用16nm FinFET工藝。現在,這一消息有了更進一步的表明。台灣媒體報導稱台積電目前正在積極擴容16nm晶圓工廠,將達到月產5萬片的規模,這會讓台積電在和三星的競爭中佔據更多的優勢。而具體的訂單劃分方面,據說三星會佔據40%,GlobalFoundries與台積電會瓜分剩餘的訂單。這次台積電擴大了規模,看來會進一步壓縮GlobalFoundries所佔據的訂單。

 

關於量產時間,台積電應該會在2015年第一季度開始量產16nm芯片,這比原本預計的第二季度要早一些。這對蘋果來說顯然是個好消息,早些量產一是能夠獲得更高的良品率,二是能夠提前準備更多的貨源,三iPhone 6S也能用上新處理器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