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政府無呃人!幼稚園到高中畢業要370萬!

2014-08-26 4984
Tags:
icon
有騎馬、高爾夫、樂器、藝術等高等的課程,學生除了英語、中文兩門必修課,還可選修法語、西班牙語。8月25日,上海惠靈頓國際學校正式開學。澎湃新聞記者應邀參加開學典禮,並前往探訪開學第一天的惠靈頓校園。

 

校長大衛•庫克先生告訴澎湃新聞,未來包括樂器、藝術、騎馬、高爾夫等課程,在傍晚及週末時間都將向周邊社區開放。作為上海最貴的國際學校,惠靈頓公學的學費從22萬元到26萬元不等,並隨著年級的升高而遞增:全天幼兒園每學年17萬元,一、二年級220800元,三至六年級223200元,七至九年級244000元,十至十一年級259000元,並額外收取報名費2000元。由此可以算出,如果一名學生在這裡從幼兒園讀到高中畢業,總計需要花費約300萬元人民幣。

 

8月25日是學校開學第一天,下午舉行開學典禮,學生們不用上課,午休時間也顯得不慌不忙。下午1時30分許,學校食堂裡,還有三三兩兩的學生圍坐在長條餐桌旁,一邊用餐,一邊聊天。帶著高高白帽子的大廚們,笑吟吟地看著學生們,並不上前催促。

一名初中女生右手拿著一盒牛奶,左手還有剩下不多的三明治。其他學生的餐盤里大都空了,放著一個空牛奶盒或一個酸奶盒。看下來,午餐至少有三明治、牛奶與香蕉等。該校的一名工作人員告訴澎湃新聞記者,考慮到學生來自中、西方不同的國家,食堂是中、西餐結合,根據學生營養需求,早、中、晚三餐菜單都很豐富,且每天都會有變化。


他舉例說,西餐通常是三明治、漢堡、意麵等。中餐種類相對繁多,葷菜有炸羊排、烤銀鱈魚等,雞蛋類,素菜則有花菜、小白菜、荷蘭豆等。根據季節不同,選擇不同搭配。不論中西餐,例湯、牛奶、水果必不可少。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