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TA V》PC版最後無事!傳開發Call of Duty版《GTA》!

2014-08-31 6336
Tags: GTA VGTA
icon
日前業界有消息稱,《Call of Duty》系列的發行商可能有意收購《GTA》系列開發商RStar的母公司Take-Two。如果這個消息是真的,遊戲行業將發生巨大變動,Call of Duty版《GTA》有可能現身!

 


來自Benchmark公司的分析師Mike Hickey在最新一次的研究報告中表示,Activision和Take-Two正在試圖合作進行電影方面的合作,尤其是動視,對本次合作非常感興趣。因為Activision和荷里活的關係很好,這可以幫助Take-Two把一些旗下的系列,比如《GTA》系列,搬上大螢幕。

 

Hickey表示,如果Activision真的搞定這筆交易,它將控制著當今世上最強大的三個遊戲開發商Blizzard、Bungie和Rstar,並且擁有價值超過幾十億的遊戲系列。屆時動視有多強大可想而知,競爭對手EA可能再也趕不上它。另外,官方已經出面否認PC版停產傳言!



Tags: GTA VGT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