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雅照眾星名單公開!

2014-09-01 20488
Tags: 2014America
icon
剛剛過去的周末,荷里活女明星Jennifer Lawrence的裸照和私密自拍在互聯網上瘋狂傳播。週日當晚,她便登上Google熱門搜索第一名。跟她一樣陷入最新一輪「荷里活艷照門」的女星多達數十人。

 

近日,黑客在歐美「阿宅」聚集的論壇4chan上曝光了大量荷里活女星不雅照,包括Jennifer Lopez、《蜘蛛俠》女主角克Kirsten Dunst,歌手Rihanna、Avril Lavigne、Ariana Grande等數十位當紅女星。

 

據悉,與此次事件同時曝光的還有《超市特工》/《24小時》演員Yvonne Strahovski,《溫暖的屍體》女主角Teresa Palmer,《絕命毒師》中扮演小粉女友的Krysten Ritter,《生活大爆炸》中飾演佩妮的Kaley Cuoco,以及《唐頓莊園》三小姐Jessica Brown Findlay等。其中Ariana Grande的經紀人稱艷照為偽造,其他藝人暫時未有回應。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這次Jennifer被曝光的艷照多達60張,甚至還有網友聲稱擁有她的不雅視頻。Jennifer的發言人已確有此事。除譴責黑客此舉嚴重侵犯女星隱私權外,該發言人還強調發布上述裸照的人將面臨法律懲罰。 Seth Rogen稱,從女性手機盜取照片上網發佈,和販賣贓物一樣可恥。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