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haun the Sheep the Movie》宣傳影片曝光,綿羊尚恩的都市大冒險!

2014-09-02 4307
Tags: 2014America
icon
預定將在明年春季推出的《超級無敵羊咩咩 電影版(Shaun the Sheep the Movie)》公開了作品的最新預告宣傳影片,現在我們來看看吧!

 

由BBC發行、阿德曼動畫製作的定格動畫《超級無敵羊咩咩》系列,故事背景設定在類似英國的一個鄉村農場里。描述一個農夫經營著自己的牧場,他在農場養著各式動物及一群綿羊,其中有隻綿羊名叫尚恩,而整部故事就是以尚恩、農夫以及農場的各種動物日常生活所組合而成。

 

 

而在這次的電影作品中,因為尚恩的惡作劇,導致農夫被帶離農場。因此尚恩和其他羊群決定要到大城市去營救農夫,究竟牠能不能在失去農夫之前、在陌生的都市中找到農夫並將他帶回農場呢?

 

《Shaun the Sheep the Movie》宣傳影片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