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直擊!日版摸奶節90後AV女優揭衫任摸!

2014-09-02 51118
Tags:
icon
日本本來就是多奇聞的國家,當然我們也可以說是福利超多的國家,因為在那個神奇的國過度經常會有一些的神奇活動進行,比如「摸胸募款救地球」的公益活動。

 

8月30日-31日,由日本收費電視台舉辦的STOP!AIDS慈善活動—「24小時TV-情色拯救地球!2014」,其最矚目的項目「摸乳募捐」,8月30日晚上8點在東京新宿歌舞伎町內的一家Live House舉行,由日本現役AV女優-「春日野結衣、櫻木鬱、芹野莉奈、夏海花凜、西田琴音、舞坂仁美」等組成的「美乳募金女孩'14 」9人,活動現場大膽「獻胸」,讓到投入善款的來賓摸胸,感謝他們為撲滅愛滋行動出力。

 

當天現場聚集了幾千名慕胸而來的男粉絲們,因為會場比較小,一次只能進入幾百人,因為有很多人呆在外面,等候入場。現在中國的古語一雙玉臂千人枕,在日本可以改成一雙玉乳千人摸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