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魔之塔》最強光暗埃及神隊全力推介!

2013-07-18 32006
Tags:
icon
今日無聊來談一下有關光、暗埃及神的殺傷力,到底怎樣配可以擁有輕鬆的極限輸出光、暗埃及神呢?經過配搭就出了這樣的結果,首先暗埃輸出超過240萬,光埃雖然只有130萬,但耐打度異常高!想用那一隊就看各位的喜好,唯一可惜埃及神隊只對相剋屬性有威力!


奧利西斯隊(全力傷害240萬)

隊長:

-奧利西斯x2(主動技:直接引爆光符石造成敵全體暗屬性傷害)

隊員:

-巨蟹座(主動技:15萬無屬性傷害)

-暗月狼(主動技:光符石與心符石轉換成暗符石)

-魔王薩魯曼(主動技:完全恢復生命力)

-水巫(主動技:我方回復力減至0,並將原有回復力的2.5倍加入自身攻擊力)

 

配搭說明:

這個隊伍回復高,斷暗不斷心即可回復,更有萬魔的10回CD完全恢復可以救命。奧西裡斯基本上第一炸能有50~60萬,第二炸能有 40~55萬,這已經是-100萬!然後加上巨蟹技能、水巫女加成220萬傷害就打出來了!


 

 


雙太陽之子拉(全力傷害130萬)

隊長:

-太陽之子拉x2(主動技:直接引爆暗符石造成敵全體光屬性傷害)

隊員:

-日月狼x2(主動技:暗符石與心符石轉換成光符石)

-路西法(主動技:無)

-光遊(主動技:完全恢復生命力)

 

 配搭說明:

比起暗這個差遠了,雙肥鳥炸2下最多剔除60萬左右。這個隊伍回復不低,皮厚。雙狼的大號令能保證不斷珠,光遊10回CD完全回復保命,路西法超級打手。基本上能順利見到Boss。 炸2下再轉幾下boss不死都殘。不過空間要130幾.......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