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3D RPG新作《LINE レヴァナントゲート》基本系統簡介!

2014-09-05 8126
Tags: 2014Japan
icon
NHN PlayAr於本日(9月5日)宣佈旗下3D RPG新作《LINE レヴァナントゲート(LINE Revenant Gate)》有關的基本系統介紹,現在我們來看看吧!

 

基本操作包括「移動」、「攻撃」和「防御」,在戰鬥介面中都會出現,以下會為大家作個簡介:

  

在上圖中,紅圈的是控制角色進行移動;藍圈的是防禦,在敵人攻擊時按下可以進行格擋;黃圈的是攻擊鍵,總共可以進行五次連擊;綠圈的是技能鍵,按照不同的武器有不同的技能。

 

 

除此之外,亦有Parry及BackStab系統,Parry是防禦敵人傷害後進行反擊,而BackStab則是從敵人背後作出偷襲可造成極大傷害。

 

 

遊戲預計會在9月中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就把握事前登錄活動的最後機會吧!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