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突發】iPhone 6在大陸已炒到$28000!

2014-09-05 5135
Tags:
icon
據國內媒體報導近日國內中關村電子市場已經有一些商販叫賣起了iPhone 6「美國行貨」、「香港行貨」,價格甚至高達28000元/台。但想要目睹「真機」卻不容易,商家多勸顧客先交錢或先預訂。

 

業內人士提醒,小心高價買到精仿機,不如等正式上市後再走正規渠道購買iPhone6​​。月3日,中關村海龍電子城門口聚集了十多位「黃牛」,iPhone 6的叫賣聲此起彼伏。聽見有顧客表示想買iPhone6​​,都稱自己家有貨,但貨源「非常緊張」。

 

記者被一名「黃牛」介紹到大廈內的北京騰越益達商貿有限公司,銷售顧問劉先生拿出了一個iPhone6​​ 4.7英寸螢幕幕的模型給記者看。和此前網絡上流傳的「照片」相似,這個模型外觀輕薄,機身整體像是iPhone 5S的放大版,不過採用了更大的圓弧設計,手機的電源鍵挪到了右側。

 

劉先生稱店裡有「美版水貨」和「香港行貨」,由於美版機不支持全國聯保,建議記者還是購買港行機,而港行機的售價在16000元左右。「因為產量少,所以現在價錢非常高。」劉先生說。而在鼎好大廈一家商舖內iPhone 6香港行機的報價高達28000元。老闆自稱手機是從香港過來,支持全國聯保,肯定「沒有問題」。

 

開價28000一台的商舖老闆李先生在記者表示可以接受此價,先要看真機時,稱需要再等一會兒去倉庫拿貨。但半小時後,記者被告知,目前沒有存貨,需要從香港訂貨,3天后才可以拿到,但需要先預付30%定金。

 

編按:騙徒手法曾出不窮大家小心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