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驚喜不斷新消息曝光!

2014-09-05 5535
Tags:
icon
iPhone 6馬上就要發佈了,雖然官方說Wish we could say more,不過坊間消息還是不斷。分析師郭明池今天又撰寫了一份報告,列出了多項展望,有些基本已經不是秘密,而有些則很意外!

 

首先,4.7/5.5寸下週會同時宣布,4.7寸本月中旬(9月19)就會上市,5.5寸則要再等5-10個星期(10月中-11月)。但無論哪個版本,都將面臨嚴峻的供應緊缺,因為市場需求將大大超過蘋果的生產能力,儘管 4.7寸會受限於富士康勞工短缺,5.5寸的問題則是組裝、零部件更加複雜。

 

容量方面,和此前的一些報告類似,將會新增128GB,同時保留16GB,因此共有四種容量可選。目前曝光的大陸售價都只有16/32/64GB版本,128GB的暫未露面。能提供如此大容量得益於蘋果在NAND閃存上的強大議價、採購能力,而目前能做到128GB的手機屈指可數(魅族MX3),果粉們終於可以隨便裝遊戲、視頻了。

 

備受關注的藍寶石問題上,郭明池此前說過它會在部分高級版上使用,但在最新報告中,他透露說因為跌落測試不過關,iPhone 6將不會在鏡頭蓋上使用藍寶石玻璃材料, 4.7/5.5寸都沒有。但是他沒說5.5寸​​的螢幕是否會用藍寶石。最後,iPhone 6的電源鍵將支持可編程,能與特定App結合,提供更多輸入功能,內部則新增氣壓傳感器,用於導航和健康相關。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