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考上清華北大將獲獎百萬現金、一層樓!

2014-09-09 4005
Tags:
icon
自細阿媽教路書中自有黃金屋,現在小記終於都相信了!近日有消息指只要你能考進一流學府,100萬現金另加一層樓送給你!這些機會...唉!

 

考上清華北大,廣州恩平考生不僅可以獲100萬元獎金,還可獲贈洋房一套。為扭轉優質生源流失,重振恩平教育事業,澳門恩平同鄉會會長馮活靈回鄉設立高考專項獎勵基金。恩平市還設立促進教育發展專項資金對辦學業績突出,績效考核優秀的學校進行獎勵。

 

該獎勵基金總額3000萬元,用於獎勵2015年至2021年間考取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的考生及相關教職人員。獎勵辦法是每年獎金總額500萬元,若當年3人以上(含3人)同時考取北京大學或清華大學,則每增加1人追加100萬元。若當年只有1人考取北京大學或清華大學,則獎給考生100萬元,獎給考生在恩平就讀的小學、初中、高一、高二所在學校的教師各60萬元,獎給高三科任教師160萬元。若當年有2人及以上同時考取北京大學或清華大學,則按該基金制定的相關辦法進行獎勵。

 

獲獎考生須是當年在恩平參加高考,並被北大或清華錄取;且須具有廣東恩平戶籍五年以上(含五年),在恩平就讀初中、高中累計3年以上(其中高中不少於2年),並在恩平的高中學校畢業。此外,恩平官方也設立教育發展專項資金,每年有600萬元專款對辦學業績突出,績效考核優秀的學校進行獎勵。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