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勵志!打機有益身心更可以戒毒?!

2013-07-19 5382
Tags:
icon
世事無奇不有,有人說莫沉輪毒海,父母視遊戲如毒海,但是這些當這兩種東西加起來,卻變成了一單有趣新聞!

 

 

話說大陸一名已戒毒成功的男子在路上遇警方設關卡盤查,隨後配合警方到醫院接受尿檢。尿檢結果顯示,該男子近期確實沒有吸毒。聊天過程中,他告訴民警,自己戒毒成功很大一部分要歸功於玩網遊,「為了賺錢買遊戲裝備,就戒了毒。」

 

交流當中,該男子告訴民警,自己確實有吸毒史。2010年時因吸毒被抓,還被強制戒毒6個月。從戒毒所出來以後,因為家住網吧附近,他沒事就去那裡找網吧朋友聊天,漸漸打上了網遊。為了賺錢買遊戲裝備,王某這兩年沒有再吸過毒。如果用生命來比那打機比吸毒實在好太多了,同時打機還有機會交到女友,但吸毒就100%沒可能!當然打機也不能過份沉迷,打到出現意外呢!每天還是要好好休息睡覺去!

 如果香港網吧有靚女陪打機,小記相信會更有鼓勵!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