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香港漫畫大師馬榮成傳出將封筆!

2013-07-19 6252
Tags:
icon
根據香港免費報紙 am730 報導,《中華英雄》、《風雲》香港漫畫大師馬榮成將封筆,時間定於下週六在香港舉辦風雲盛宴,邀請業內人仕一起見證封筆時刻。素來與香港漫畫界友好的 Gameone 集團董事長 施仁毅也在個人微博上張貼了「風雲盛宴」的邀請函,並寫下『收到馬榮成的「風雲盛宴」囍貼,香港港漫畫界最重要的盛事』,可說是間接證實了此事。

 

馬榮成接受 am730 訪問指出,他五年前就萌生退意,兩年前決定要封筆,是因為「不想再為延續銷量,而不斷重複自己重複劇情消磨鬥志,與其讓主角無限次受傷、離別及永遠的化險為夷,馬榮成寧願撇脫的給故事來一個完美的結局。」報導也表示,從 1989 年連載至今的知名漫畫《風雲》今年肯定將畫上句點。馬榮成也提到,由於香港漫畫市場式微,《風雲》最高峰銷量達 14 萬本,如今已跌至 4 萬,不過《風雲》仍是當地漫畫銷量榜首。馬榮成提到他想要陪伴家人的人生目標。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