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男人XXOO能力如何?右手已將你深深出賣!

2014-09-10 7858
Tags:
icon
英國《每日郵報》今天報導了一項來自韓國醫學專家的最新研究成果!男人的生育能力強弱都體現在右手上,準確的來說是右手食指與無名指的長度。

 

一支由韓國嘉泉大學附屬醫院泌尿外科和首爾大學附屬醫院研究人員共同組成的小組通過研究發現,男性右手食指與無名指之間的長度關係很大程度上也體現了他們的生殖系統發育程度。研究小組收集了172名20-69歲男性的右手食指、無名指長度資料,並額外測量了每個人的「蛋蛋」大小,最終的比對結果反映出:當食指長度小於無名指時,那麼男性的「蛋蛋」體積也更大,反之則更小。(通常認為蛋蛋較大便能夠產生更多的精液,生育能力也相應更強)

大家看完是否有種「蛋蛋」的憂傷呢?

 

有趣的是,此前也有醫學專家提出過類似的觀點,而這些說法的依據都來自于Hox基因(同源基因),這種基因在人的胚胎時期負責手指與生殖系統的發育,因此研究者認為這兩者之間存在微妙的聯繫。同時,研究者還發現,男性「蛋蛋」的大小與年齡和身高並無必然聯繫,但是體重卻多少會造成影響。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