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補給能量再出發!經典回復道具「E罐」運動飲料重現江湖!

2014-09-11 7440
Tags: 2014Japan
icon
相隔數年之後,CAPCOM於昨日(9月10日)又再度發表,將推出以旗下經典動作遊戲《洛克人(Megaman)》系列中登場的回復道具「E罐」為題材的罐裝運動飲料「洛克人 E 罐飲料」!

 

E 罐是《洛克人》系列中可讓主角洛克人生命值完全恢復的能量補給道具,由於具備起死回生的效用,因此可說是《洛克人》系列最重要也最常用的經典道具之一,推出過不少相關商品。

 


2008 年時 CAPCOM 曾與飲料公司 APRIS 合作推出過同名的飲料,這次則是重新推出,同樣採用遊戲中的 E 罐造型設計,採用藍底與醒目的黑色大「E」字標示,容量則是比舊版稍大一點的 280 毫升罐,內容為添加果汁與蜂王乳成分的運動飲料,適合運動、溫習、工作時補充能量。

 


新版「洛克人 E 罐飲料」由J-Dining經銷,預定9月13日起在淺草花屋敷樂園先行販售,採開放價格。後續預定在日本全國的動漫商品專賣店、雜貨店、網路商店等通路陸續推出販售。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