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GS 14】《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曝光宣傳影片片段!

2014-09-12 6758
Tags: 2014Japan
icon
預定登陸多個平台的暢銷戰術諜報動作遊戲《Metal Gear Solid》系列最新作《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於昨晚間由系列總監小島秀夫所主持的「KOJIMA STATION」節目內,搶先曝光了為下週到來的「TGS 14」特別準備的宣傳影片的片段!

 

在這短短約40秒的片段中,可以見到先前曾因性感穿著引發話題的新登場角色「Quiet」,透過宛如煙霧般的隱匿能力,大膽地由直升機上臨空跳下降落在「Diamond Dogs」的基地上,並隨即引發了騷動......

  

PS4 / PS3 / Xbox One / Xbox 360 / PC《潛龍諜影 5:幻痛》目前發售日未定,更多情報有望可在本月18日開幕的東京電玩展期間公開。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