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GA跨平台大作!《ワールド エンド エクリプス》冬季登場!

2014-09-12 7935
Tags: 2014Japan
icon
SEGA於本日(9月12日)宣佈,將於本年冬天推出 PC/PS Vita/手機多平台的線上遊戲《ワールド エンド エクリプス(The World End Eclipse)》,並同步開放官方網站,遊戲將會採以免費道具課金制營運。

 

《ワールド エンド エクリプス》是一款因巨龍之間鬥爭而滅亡的奇幻世界為舞台的RPG,由在腐朽的巨龍背上打造城市的「開拓」部份以及對抗接踵而至來犯的盜賊及魔物的「戰鬥」部份所構成,遊戲包括「遠征」、「武器生成」及「軍團戰」等內容,以及武器中寄宿著龍之意志的「神盾」等要素。

 

 

  • 序章

過去因巨龍爭霸而毀滅的世界。
被大地放逐的人們在腐朽的巨龍背上建築城市,每天都必須面對不斷來犯的魔物與人們之間彼此的鬥爭。
你是守護城市的狩獵兵團成員之一,繼承因移居至新龍骸戰鬥時殉職的隊長任務,掌握了整座城市的命運。
你身邊將有新任軍師エステラ與其他並肩作戰的夥伴,還有一起在城市中生活的人們。

為了今日的生存而守護,為了明日而持續戰鬥,你將親眼見證這個世界的歷史......。

 

 

遊戲詳細內容將會在9月18日的「東京遊戲展2014上」再公佈!今天就先公開曝光的幾張截圖給大家先睹為快吧~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