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香港「洗衣機」虐狗人渣挑戰網友!

2014-09-13 6163
Tags:
icon
據《明報》報導,早前在網上發佈洗衣機洗狗照而被批虐狗的線民「Jacky Lo」,12日晚再在facebook放言,點名挑戰「高登線民」!

 

據報導,Jacky Lo揚言現在擁有6隻流浪狗,將會在7天內每天發問一個問題,如高登線民答錯便殺一頭狗,答對則放一頭狗,聲言「狗的生死就看你啦」。不過,《明報》稱,該報記者12日晚嘗試進入Jacky Lo的facebook,發現其帳戶已被刪除。

 

 

報導說,Jacky Lo的facebook帳戶上月中曾發佈洗衣機洗狗照片,更指小狗「沖涼」後死亡,事件惹起香港部分線民憤怒,對Jacky Lo進行大起底。案件現由警方跟進,至今未有人被捕。據報導,事發後有聲稱是真正「Jacky Lo」的微博用戶,否認自己曾虐殺小狗,指Facebook帳戶被人盜用,但該微博近日多次嘲諷高登線民,指他們“只是一群幼稚、無知、可笑的智障人士!”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