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魔之塔》悟空不死隊現身!

2013-07-20 24924
Tags:
icon
早前相信不少朋友都抽到倉庫管理員-齊天大聖‧孫悟空,但怎樣配搭才能把悟空的能力最大化實行呢?現在小記就有如此的推介!大家有興趣的話不要錯過了!

 

悟空+水遊俠效果!

滿血hp傷害減免:1-(1*0.4*0.4)=84%,15回合後水舞劍神輪流放技,可以做到92%傷害減免。

 

續戰隊友(3選1)!

永生之伊登隊!(完美回復)

技能:連續 5 回合大量恢復生命力。

說明:只有敵人攻擊等於/大過169650才可秒掉你,32575以下的攻擊可不理,因為只要3心珠便可全回,永生之伊登的技能作沒有心珠的保障,3者中最保守,死亡率最低。

 

命運之薇兒丹蒂隊!(3者中實用度最高)

技能:敵方全體被寄生,每回合將吸取相當於自身回復力的生命力,此傷害無視防禦及屬性並持續到死亡。

說明:只有敵人攻擊等於/大過171963才可秒掉你,31912以下的攻擊可不理,因為只要3心珠便可全回,可說是認為最強的一個,命運之薇兒丹蒂技能效果,寄生種子放毒(無視防禦及屬性並持續到死亡)+每回合固定回血535,配合3心珠,每回合可擋敵人38599.5的攻擊,唯三者之冠回血壓力最少,加上可提升通關時間!

 

催魂之瓦爾基麗隊!(3者中打得最快)

技能:敵方全體中毒,每回合將受到施技者攻擊力的傷害,此傷害無視防禦及屬性並持續到死亡。

說明:只有敵人攻擊等於/大過168388才可秒掉你,31850以下的攻擊可不理,因為只要3心珠便可全回,能夠放毒(無視防禦及屬性並持續到死亡),方便打高防敵人,普通情況可當每回合固定輸出1280,加快殺敵時間!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