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單由QQ引發的色情意外!

2013-07-20 4912
Tags:
icon
今時今日仍然有好多女生不會在網上保護自己,日前國內有一單新聞,一名寂寞人妻和一名用QQ聊天一晚的男子相約酒店開房,因老公快回家,結果引發了另一單桃色意外!悲劇呢!

 

以下為國內新文報導的火熱猛料!

 

7月8日下午,一名20出頭的少婦來到韶關湞江南山派出所報案稱,其在某社區業主群中認識一名叫Mr.B的男子,網聊過程中發給過對方幾張裸露上身的相片,現被Mr.B持相片勒索15000元……

 

原來,6月29日19時,百無聊賴的少婦小玉(化名)登陸社區Q群,想找同一個社區的男子聊聊,訴說寂寞的心情。這時,一個名叫Mr.B的男子上線了,兩人相見恨晚、互訴衷腸。此間,B先生髮了一張英俊男子的相片給小玉(民警破案後,從他們的聊天記錄上看到,那其實是韓國影星的相片)。看到B先生這麼帥,小玉與其聊到第二天的淩晨3時49分。

 

7月1日晚,已經逐漸進入“狀態”的小玉有點不能自持。此時,B先生要求小玉發裸照給他,小玉沒有拍到裸照便打開視頻讓B先生看裸著上半身的視頻,B先生嫌視頻不夠清晰,一定要小玉拍裸照發給他。當晚23時,小玉終於將幾張自拍的裸照發給了B先生。B先生也正式和小玉互報姓名,B先生說自己叫張文彬。

 

收到裸照後,“張文彬”約小玉到酒店開房,小玉以老公就要回家拒絕,提出第二天早點去酒店開房。“張文彬”對此很不滿,開始語帶威脅:“你小心,你有相片在我這裡。”小玉說:“我又沒和你幹嘛,怕什麼?!”“我有你裸照,你用水洗也洗不清。”“我等著你把我毀了。”對話不斷升級,“張文彬”終於暴露了他“溝女”的真實目的:“我要把你的裸照放到網上,發到你老公的手機裡。你老公肯定會相信的,你沒跟我文明用語你為什麼脫衣服。”

 

7月2日淩晨,“張文彬”提出要刪相片可以,但得給他2萬元。最後雙方講定價錢15000元成交,一個星期內交易。小玉籌錢無望,7月8日上午,她終於走進南山派出所報案,向警方講述了被勒索的經過。

接到報案後,警方立即進行立案偵查。經過民警連續幾天的蹲守,摸清嫌疑人“張文彬”的落腳點。7月11日,南山派出所辦案民警展開抓捕行動,下午14時民警進入目標某社區一住宅,但剛剛還在與小玉在QQ上商定交錢方式和地點的“張文彬”卻不在現場,現場只有一個30多歲的女子在用手提電腦上Q,原來跟小玉聊天的正是這女子。辦案民警在女子正在上網的手提電腦裡發現幾張小玉的裸照。

 

經審查,Mr.B或者“張文彬”並不是男性,其真名王某。而小玉當場驚愕地說不出話來,滿臉的羞愧,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王某說自己專門用QQ來勾引寂寞少婦。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