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全金屬手機曝光!

2014-09-17 6491
Tags:
icon
在試水了金屬邊框手機Galaxy Alpha以及Note 4之後,三星即將在下個月發佈擁有全金屬機身的新機SM-A500。現在,再有消息流出!除了金屬機身,規格部分也更加誘人。

 

據Sammobile最新報導稱,SM-A500將搭載最新版本的TouchWiz UI,整體外觀以及操作方式與新旗艦Note 4上的相似。除了軟體部分的升級,三星決定對SM-A500硬體部分進行改動,將為之提供1300萬鏡頭。

 

綜合之前消息,三星SM-A500還將會配備5寸720p解析度的Super AMOLED觸控螢幕,內置驍龍400四核處理器,擁有500萬像素前置鏡頭,提供了2GB記憶體和16GB的存儲容量(支援存儲卡擴展功能),並且該機的micro-SD存儲卡和nano SIM卡可以插入一個混合插槽,支援LTE/WCDMA/GSM網路。

 

目前SM-A500已經通過藍牙認證,其認證資訊顯示支援雙卡雙待功能。與以往三星手機相同的是,該機也有多個變種版本,其中的三個也已經通過了Wi-Fi認證。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