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 大陸已有商家挺而走險!

2014-09-18 4783
Tags:
icon
昨天,正當我們在評估香港iPhone 6 Plus的來源之際,今日國內又爆出已經有商家挺而走險流出貨源去炒賣!

 

如果分析目前的市場情況,我們已經看到由於之前種種情況,iPhone 6真機已經提前被洩露,但iPhone6​​ Plus的保密措施卻做得很好,基本還沒有人提前拿到Plus機型。有商家對媒體透露,這是因為蘋果下面的代理渠道過多,所以引發了監管措施的疏漏。再加上這次iPhone 6、iPhone 6 Plus的需求量太大,有些商家也更願意鋌而走險,現在市面上有少量的iPhone 6流出。

 

「其實在華強北,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肯定都有貨了,只是你知道蘋果現在查的很緊,我們的貨基本上都要從香港那邊往深圳運,很有可能就會被海關查到的!所以沒人願意提前冒這個險,等9月19日開始售賣了再開始賺錢也不遲嘛!」一位水貨經銷商得意的說。(編按:是否真的這麼巧合?)

 

iPhone 6/iPhone 6 Plus短期內價格會虛高
蘋果史無前例的推出了4.7英寸iPhone 6以及5.5英寸iPhone 6 Plus兩款手機。從之前統計的數據可以看到,兩款手機首日預定量超過400萬部,這足以證明用戶需求量之大。只是在這種局勢背後,我們再次意識到會出現iPhone 4、iPhone 4s發售時那種無法控制的黃牛現象。由此可見,就算是全球iPhone 6、iPhone 6 Plus首銷啟動,較長一段時間內消費者在官網預訂兩款手機都或多或少存在較大的難度。而如果從黃牛或者水貨經銷商手中購買,價格也會持續較長一段時間的虛高狀態。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